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WiFi熱點】來漢堡王上免費AD WiFi吃堡飽


漢堡王也能使用AD Free WiFi摟~2015年11月起漢堡王部分門市可以使用免費AD WiFi上網!

來漢堡王的消費者不需要購買點數或註冊帳號,就能輕鬆體驗免費上網的便利服務,讓你享受美味漢堡也能使用便利的也能網路吃到飽!

快速連線Free AD WiFi

步驟1.打開手機設定,搜尋WiFi 熱點:「Bugerking Free AD WiFi 」
步驟2.連結後,打開瀏覽器進入登入頁面
步驟3.在登入頁面,點選免費體驗後點廣告圖片即可免費上網

*免費體驗用戶可以使用30分鐘免費WiFi,30分鐘過後重新登入即可再度上網!


以下為提供ADWiFi服務的漢堡王門市:

漢堡王大湖店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372號 / 電話:(02)27929398

漢堡王八德店|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449號1樓 / 電話:(02)27406882

漢堡王忠孝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335號1樓 / 電話:(02)27752849

漢堡王長春店| 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176號1樓 / 電話:(02)25165208

漢堡王基隆店| 基隆市仁愛區港西街6-2號1樓 / 電話:(02)2427-2269

漢堡王大湖店|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372號1樓 / 電話:

漢堡王竹科店| 新竹市科學園區工業東二路1號1樓 /電話:

---

漢堡王敦南店.漢堡王南軟中信店,漢堡王林森店,漢堡王光華店,漢堡王師大店...等,更多漢堡王店家陸續建構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