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9日 星期三

【 WiFi 新聞 】 FreeADWiFi加入台北無線網路聯盟! 陣容更浩大!


圖片出處:互聯網


 全林實業- FreeADWiFi 加入「台北無線網路聯盟」陣容更浩大!


全林實業FreeADWiFi即日起正式加入台北無線網路聯盟陣營,FreeADWiFi將台北市各大知名百貨、商圈、賣場等帶入台北無線網路聯盟陣營之中,提供民眾更多場域的FreeWiFi使用。 

FreeADWiFi在這2年間持續在各大百貨賣場、商圈發燒,包含美麗華百樂園、微風百貨旗下松高店、全台家樂福家共71家賣場、寧夏夜市、台北地下街、華陰街、台北車站後站商圈,以及東帝士量販賣場(基隆店)等,免費的WiFi熱點,讓民眾在一邊逛街娛樂的同時,也能享用快速便利的免費網路,隨時分享愉悅心情與新事物。

除此之外,全林實業也與12家漢堡王、17家西雅圖極品咖啡、大食代集團大直旗艦店與板橋大遠百店、內湖洲子美食街、南軟中信好食城合作,讓消費者在聚餐享受美食、咖啡、下午茶的同時,也能使用免費網路,打卡分享即時訊息,讓WiFi為你的生活留下最美的回憶。除了吃喝玩樂之外的各大場域,全林實業更與亞太電信攜手合作,提供20個台北捷運站外的公車站點及首都客運204號公車4G免費WiFi,讓民眾就算在等車、坐車時都與好友不離線。

隨著全林實業FreeADWiFi加入台北無線聯盟,提供台北市市民與遊客更多免費上網場所快速便捷的免費網路,也讓台北無線聯盟陣容更加浩大!只要下載台北無線網路聯盟APP「臺北無線網路聯盟TaipeiWiFiAlliance」即可搜尋FreeADWIFI熱點、提供連線設定、查看熱點地圖、聯盟成員資料等功能。也可以下載全林實業FreeADWiFiAPP,查詢更多FreeADWiFi熱點場所。


全林實業不僅提供FreeADWiFi免費網路給消費者,透過FreeADWiFi系統整合艾普特媒體ADBERT大數據用來改善民眾上網狀況讓未來上網的順暢度或是便利度更符合民眾使用。全林實業提供的FreeADWiFi系統,擁有獨家頻寬管理功能及電信級安全維護,完善的頻寬管理讓每個人皆可順暢使用網路,同時承載多人上線不塞車,解決3G/4G或一般免費WiFi網路塞車上不了網的情況,且電信級的安全維護,讓民眾更能安心自在的享受FreeADWiFi所帶來的便利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